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七夕期间广州BRT带市民游玩乞巧节

2017-08-25 17:42: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杨乐茹):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来临了。8月24日,2017广州乞巧文化节将在“中国乞巧第一村”天河区珠村拉开帷幕。广州市BRT快熟公交的体育中心站、珠村站已经装饰一新,欢迎广州市广大市民乘坐BRT开启“乐享快速公交 ‘击’活乞巧文化”之旅。届时,在珠村站下车步行至珠村牌坊,或者在BRT黄村站换乘B15和B20到珠吉路站下车即可到达七夕广场。

  2017广州乞巧文化节活动设有汉服体验、穿针比巧、乞巧手工艺品现场体验制作、乞巧许愿等多个传统文化体验环节,形式新颖有趣。活动期间,广州市BRT管理公司结合乞巧盛会,组织青年员工身披绶带,积极帮助老弱病残孕等有需要的乘客,并且在BRT沿线站台派发乞巧文化节的宣传单,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路线咨询、指引、行李搬拿等贴心服务,站台站点还配有药箱,随时随地为有需要的乘客进行应急处理。同时,BRT管理公司将通过灵活调度措施,适度加密线路发班,保障途经珠村的B15、B20线路运力充足,同时通过站台LED显示屏、温馨提示等方式滚动播放出行信息,并严格加强站台“三品”检查,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