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公安奋勇抗灾获群众点赞

2017-08-25 17:13: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虎门镇救灾现场。(供图 东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23日,台风“天鸽”经过,给东莞带来不少影响。东莞市公安机关做好防御台风“天鸽”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加强路面巡逻,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秩序维护、交通疏导、隐患排查,强化灾区治安防控等工作。东莞市公安民警冲锋一线奋勇抢险救灾,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发挥关键作用。

   东莞市虎门镇

  虎门镇发生灾患后,公安、消防、民兵应急分队、医护人员以及无灾情的社区抢险人员出动,全力转移受困人员。为了抗击这次台风,虎门共出动救灾人员2000多人次,转移受影响或受困群众1779人,力争将损失减至最低。

  东莞市麻涌镇

  受台风"天鸽"影响,麻涌辖区河水漫堤,河水倒灌。麻涌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分局领导靠前指挥,组织全警开展救援工作,转移救助群众300余人,群众纷纷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