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勇救落水两少年池庚兰受见义勇为褒奖

2017-08-29 11:07: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政府为见义勇为人员池庚兰赠送锦旗。(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25日,广州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在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政府为见义勇为人员池庚兰颁发见义勇为慰问金10万元人民币,表彰他不顾个人安危,下水救援两名溺水小学生的见义勇为行为。被救的两名小学生家长也来到现场,向池庚兰赠送锦旗,表示由衷的感激之情。

  8月21日16时许,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华丰小学的3名学生结伴到狮岭镇西头村大颈河下水游泳。过程中,两名小学生郑某(男,9岁,湖南省人)、贺某(男,11岁,湖南省人)在游泳时突发溺水状况,失去意识,身体逐渐沉入水中,现场十分危急。另一名小学生见状立即上岸,大声呼喊求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