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中国少儿小金钟总决赛广州花都赛区举行

2017-08-29 09:11: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四届中国小金钟舞蹈选拔赛颁奖现场。(供图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8月26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第四届中国小金钟舞蹈选拔赛“灵格风杯”广州花都赛区总决赛于广州市花都区政府大礼堂正式开赛。

  178名怀有音乐、舞蹈梦想的少年儿童选手成功晋级到广州花都赛区总决赛,现场共有60多个节目。从4月到8月,这178名选手历经了海选与半决赛的残忍淘汰制度,一路披荆斩棘,每一位选手都在不断突破自我,从三千多名参赛选手、四千多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终于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然而,通往全国总决赛舞台的门票只有三十张,这意味着有三十个节目的选手面临着淘汰。赛制是紧张而残酷的,但对参赛选手来说,每一刻的付出,都是为自己搭建圆梦的阶梯而坚持。

  中国小金钟大赛是中国最顶尖的少年儿童音乐、舞蹈大赛,本届小金钟广州花都赛区是花都区迄今为止成功举办的最盛大的少年儿童公益性赛事。邀请了最为专业的评委,并公开征召选手家长(晋级总决赛家长除外)为检票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大赛理念,致力于为有音乐、舞蹈梦想的少年儿童筑建更宽广的舞台,为花都培育一大批音乐、舞蹈优秀后备人才,以推动花都艺术事业发展为奋斗目标。(供稿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