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珠海路障清理工作基本完成

2017-08-30 09:03:01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建雄

  广州日报珠海讯 :“天鸽”台风已经过去一周,目前珠海路障清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道路基本恢复通畅。现在灾后重建工作还在继续,主要是倒树吊运、植物重新栽植以及垃圾清理搬运等工作,会有不少大型货车上路作业。

  昨天上午9时至下午5:30,海滨北路有20辆大型平板货车在路上作业,上午将占用北往南方向的一条车道,下午占用南往北方向一条车道,势必给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受此影响,海滨路周边的人民路、凤凰路、景山路、柠溪路等道路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如果从香洲前往吉大地区,请选择情侣路、吉柠路、迎宾路行驶;由吉大前往香洲,请选择情侣路行驶。

  从29日早上8时开始,交警部门对九洲港码头的道路实施逆时针单向通行,车辆只能由拱北往香洲方向行驶。但由于施工车辆较多,出入频繁,九洲港码头周边的九洲大道比较拥堵,交警部门建议驾驶员尽量避开九洲港码头区域。

  除了上面说的这两条路以外,目前珠海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深入进行,部分有大树倒掉的路段需要大车拖吊,施工作业还将继续一段时间。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这段时间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或错峰出行。(全媒体记者 陈治家 通讯员 杨小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