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警方暖民心系列活动走进了钟村社区

2017-09-01 09:25:55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建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30日下午,广州市钟村街锦绣文化中心热闹非凡,广州警方举行“走千家访万户暖民心系列活动之‘平安广州走进钟村社区’”的活动现场一片曲韵悠扬,各类有针对性的特色宣讲一环紧扣一环,亮点纷呈, 500多名社区街坊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参与了寓教于乐的安全防范宣讲活动。

  粤韵文化真给力,走访宣讲暖社区

  结合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分局钟村派出所对辖区居民安全防范的宣讲形式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平安广州宣讲团特意联合钟村街文化中心组织了丰富多彩又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将防范知识融入文艺演出中,用艺术创作形式将平安宣讲内容融合其中,实效明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誉。

  现场活动中,平安广州宣讲团的民警将“平安宣讲少年志愿队”旗帜授予钟村街道的少年代表,这些孩子将以“宣讲小使者”的身份,向邻里街坊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据了解,近期广州市正在开展“走千家、访万户、暖民心”活动,钟村派出所结合大走访的相关内容,紧密联合街道文化中心,紧扣辖区工作实际,通过各式各样的形式,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多种安全宣传,介绍政府便民利民举措,为居民群众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和困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