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13届全运会蹦床比赛广东代表团再次摘冠

2017-09-01 16:11: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13届全国运动会蹦床女子团体颁奖现场。(供图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第13届全国运动会于8月27日在天津开幕。29日,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的第二天,蹦床女子团体决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广东蹦床女队最终以199.240分在团体赛上力压对手成功卫冕,为广东代表团拿下了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14枚竞技项目金牌。

  这也是广东蹦床女子团体的全运会两连冠。代表广东队出征,由花都区体校和花都奥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培养输送的国家蹦床队现役运动员黄艳菲与队友在比赛中立下战功,并为自己的蹦床运动生涯再添一金。据悉,这是花都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成年组首面金牌,也是黄艳菲连续两届在全运会蹦床团体赛上夺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