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首日平安有序

2017-09-04 09:57: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实地检查中小学校。(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1日是开学首日,广州警方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为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保障校园及周边区域治安秩序良好,广州警方全警动员,在前期强化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的基础上,在开学首日,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治安、交警等多个职能部门派出检查督导组,联同教育部门,奔赴各大中小学校园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广州市公安局谢哲元副局长带领内保支队民警,会同广州市教育局林洽生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往华侨中学,督导属地公安机关高峰勤务和“护学岗”机制落实情况,检查了华侨中学校内安防设施,并对公安、教育、学校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