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三大高端国际医疗项目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

2017-09-06 11:34: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蔡林聪 杨乐茹):2017年9月5日,在广州市黄埔区萝岗会议中心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中欧“一带一路”产业基金首批三个高端医疗项目签约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

  当天下午,广州市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与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西班牙巴塞罗那医院、巴塞罗那大学医学院、银山资本有限公司、广州银山世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巴塞罗那国际医院、巴塞罗那大学医学院-广州医科大学联合教育项目、铂颂医疗中心正式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据悉,广州巴塞罗那国际医院、铂颂医疗中心将具备国际一流的医疗管理和医疗运营水平,同时直接对接境外商业保险。未来,在穗居民可以不出国门就近享受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医疗服务。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秘书长陈建荣,黄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冼银崧,黄埔区副区长梁正华,广州医科大学校长王新华,广医五院周新科院长,西班牙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戈麦斯,巴塞罗那医院院长堪皮斯托博士,巴塞罗那大学医学院院长卡戴亚克博士及银山世星基金管理公司杜强总经理等参加项目签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