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番禺警方侦破一宗银质模具版盗窃案

2017-09-05 17:31: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被盗的银质模具版。(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番禺警方在百日攻坚大会战中,经过连续5天的艰苦作战,抓获一名深夜潜入番禺某珠宝公司的嫌疑人,缴获被盗银质模具版3479件,挽回损失高达人民币300多万元。

  8月28日下午,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番禺大罗村某珠宝公司价值人民币300多万元用于制造首饰的银质模具版被盗。接报后,番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随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初步判断,这个神秘的“蒙面男”与此案有重大联系。

  该男子作案手法老练,通过攀爬下水道上二楼,拉开二楼逃生窗的防盗网进入办公室内,将一大批银质模具版盗走。民警分析,嫌疑人对工厂环境并不陌生,应该不止一次来过工厂,是工厂的“熟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