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宝洁中国数字创新中心落户广州开发区

2017-09-06 11:36: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签约活动现场。(摄影 陈伟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9月5日,广州市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与广州宝洁有限公司签订宝洁中国数字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宝洁公司将在该区设立大中华区数字创新中心,计划投资1亿美元,整合宝洁公司当前在华的数字技术研究、大数据、数字化供应链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加速以数字技术创新为基础的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宝洁公司全球核心领导团队成员、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马睿思(Matthew Price),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及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仇中强及宝洁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主要成员等嘉宾出席签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