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超百亿新能源整车项目落户佛山南海丹灶

2017-09-07 17:15: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推介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陈赞亮 杨乐茹):科技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促进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项目”启动仪式暨佛山市南海区新能源汽车(氢能)产业招商推介会,9月7日在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举行。

  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省、市和区政府及部门领导,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和氢能产业的龙头及知名企业,著名高校及研发机构,行会组织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促进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项目”佛山项目的启动,超百亿产业项目的签约落户南海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长江氢动力(佛山)研发中心及整车生产项目落户南海。不仅标志着南海为发展新能源汽车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又踏出了坚实一步,也表明这个制造业强区开始超前布局氢能这一全球瞩目的未来产业。

  在成熟的整车制造产业和汽配产业的基础上,佛山市南海区近年向新能源汽车尤其是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进军,不仅建起了广东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产业基地,还跻身为全国五个商业化运行项目示范城市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