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2017-09-07 17:47: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2017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开馆仪式现场。(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黄楚芳):2017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9月7日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政府台湾事务局、东莞市商务局、东莞市贸促会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中央、省、市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跨界资源整合 创新智造倍增

  本届展会以“跨界资源整合 创新智造倍增”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按展区特色划分为流行时尚区、现代居家生活区、创新创意区、台湾美食区、电子商务区五大区,设置近800个国际标准摊位,为突出展会亮点,本次台博会还特设立台商产业馆、台湾农业产品馆、青年创新创业馆和自动化产业馆四大专题馆,展示科技环保绿生活、文创美学及智能化生活新体验的概念。此次展会共有330家企业参展,其中,来自台湾本土的企业85家,展位207个,来自大陆地区的台资企业245家,展位593个。组委会邀请了10家上市、省级以上大型知名企业与现场参展商进行结对采购签约,另外还寄发了近万份《采购商邀请函》邀请专业采购商前来采购,预计参观、采购人数将达20万人次。台博会期间,将举行开馆仪式、采购项目签约仪式、照明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永不落幕台博会-东莞台商走电商启动仪式、新产品发布会、青创路演活动、台湾黑鲔鱼推介会、台博会游玩地图-百万抽奖以及亲子模特大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