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广州南沙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7-09-07 17:48: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7日上午,在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国,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德海,广州市南沙区副区长、南沙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巨洪等区领导及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全区专武干部、今年入伍的全体新兵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沙区人武部政委吕自强主持。

  会上,南沙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国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新兵黄嘉伟代表南沙区143名即将入伍的新兵表了决心,家长代表李泽贵代表全体新兵家长发言。最后,南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德海对全体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新兵要胸怀大志,刻苦训练,扎实工作,建功军营,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不忘各级领导的教诲、不忘亲人的嘱托,用智慧和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为南沙争光、为南沙添彩。

  据悉,南沙区今年征兵工作,自3月底开始以来,共有30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各镇、街初选、初审后,共选送600多名适龄青年到区体检站复检,经区体检、政治考核后,共有152名应征青年“双合格”,其中,大学生115名,占总人数的76%;高中(职中)36名。

  9月6日上午,南沙区征兵办根据《广东省“阳光征兵”实施办法》规定,大学生、党员、往年曾双合格青年,现役军人、革命烈士和伤残军人子女优先征集,确定了116名优先征集对象,并通过《广东省征兵工作电脑随机派号系统》随机确定了27名入围青年,最终确定选送143名新兵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服役。(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