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南沙携手建行助力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

2017-09-08 17:45: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蔡林聪):9月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澳门分行联合与广州南沙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支持与服务南沙开发区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合作协议》(下称“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建行粤港澳三地四机构将在未来五年,为广州市南沙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不少于1000亿元的授信支持。

  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介绍:“南沙区地处粤港澳几何中心位置,是中央确立的粤港澳合作的重大平台,与南沙区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合作是建行的重要战略选择。建行三地四机构将发挥集团优势,全力支持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支持南沙区航运产业、国际贸易、现代金融等服务建设,打造广州‘三中心一体系’核心功能区,运用自主创新高端跨境金融服务体系,构建‘一带一路’城市结合点和重要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