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广州开发区企业金域医学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

2017-09-08 17:45: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企业上市仪式现场。(供图 广州市黄埔区新闻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8日,广州开发区企业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金域医学”,股票代码“603882”。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广州市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华、广州开发区巡视员郭粤明、广州市金融局副局长何华权、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李洪庆、中国工程院院士曾溢滔、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等与现场400多位企业嘉宾及投资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企业上市仪式。

  金域医学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主要向各类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开创了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先河。本次金域医学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868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实验室产能扩充建设项目”、“营销物流网络扩建及信息化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以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随着金域医学的成功上市,广州开发区的上市企业已累计达到43家,此外该区辅导备案及上报证监会的拟上市企业1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108家,资本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下一步,该区将不断强化政策支撑,优化服务体系,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对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作用。(供稿 广州市黄埔区新闻中心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