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越秀区与清远市清城区党建结对走前列

2017-09-14 13:01: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党建结对走前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供图 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市越秀区与清远市清城区“手拉手”党建结对走前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清城区源潭镇政府礼堂举行,广州市越秀区委副书记李世通,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与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清远市清城区委副书记刘秀添,清远市清城区委常委、清远市政法委书记李汉森,清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泽光等两区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越秀区与清城区党建结对走前列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广州市越秀区委、越秀区政府关于“党建促帮扶”部署安排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两地基层党建项目的对接和交流,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和对口帮扶工作的互融互促、同频共振,实现“党建促帮扶、党建促脱贫”的工作目标。

  活动启动仪式上,越秀区与清城区签署了越秀区、清城区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确定了越秀区4个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的社区与清城区4个社区正式结为共建社区,两区将从党建工作的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结对共建示范点创建、互动交流学习机制建立等四方面着手,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全力推动党建结对走前列。越秀区白云街、清城区洲心街领导分别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越秀区与清城区“党建结对促产业提升”的工作全面拉开序幕,为两区的友好交流和资源互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