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广州市南沙小学举办开笔礼活动

2017-09-13 08:51: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南沙2

开笔礼活动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12日,南沙小学在广州市南沙区南沙小学山海文化广场孔子像旁举办了2017学年一年级“启航----开笔有礼,人生始立”开笔礼活动。南沙小学相关领导以及一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近600人参与活动。

  南沙小学校长曾志伟在开笔礼活动上致辞:“希望孩子们学会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心怀感恩之心;希望孩子们能够修身立德,磨心励志,求实创新,德才兼备;希望孩子们学会坚持不懈,百折不挠,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希望孩子们能够热爱阅读,虚心学习,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随后,按照正衣冠、行拜师礼、朱砂启智、启蒙描红、击鼓鸣志、启蒙教育、许愿等流程,学生们参加了一堂独特的人生课。

  参加开笔礼活动的老师说:“良好的开端才能奠定成功的基础,愿今天我们南沙小学的开笔礼能变成同学们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更愿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开笔礼迈开学习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蔡林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