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天河警方捣毁一假冒美容医疗器械团伙

2017-09-13 08:51: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天河警方在“飓风2017”专项行动和百日攻坚大会战中,联合广州市天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捣毁一个生产、销售假冒注册美容医疗器械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现场缴获一批假冒三类美容医疗器械,涉案总金额约为25万元人民币。

  突击查处  捣毁假穴

  6月14日,广州天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天河区迎龙路某公司销售的皮秒激光仪有质量问题。皮秒激光仪属于激光仪器的一种,主要有美白嫩肤、淡化斑点、洗脱纹身等用途,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接报后,天河警方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立即派员对线索进行摸查。经先期调查,警方怀疑,被群众举报的公司涉嫌生产、销售假冒美容医疗器械。随后,天河警方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到该公司检查并扣押两台皮秒激光仪进行鉴定。

  经鉴定,被警方扣押的皮秒激光仪属于假冒美容医疗器械。8月21日,广州天河警方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该公司进行突击查处,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男,34岁,广东紫金人)等16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