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9-13 17:51:09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广州日报讯:9月11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9综合督查组来粤开展督查。12日上午,督查组在广州召开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督查组组长、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他指出,这次综合督查的主要目的是督促各地区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推动重大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受胡春华书记、马兴瑞省长委托,林少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第九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支持督查工作,随时整改督查组指出的隐患和问题,进一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创安全发展新局面。(全媒体记者 李天研 通讯员 黄应来 符信 沈安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