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华美月饼屋活动火热登陆全国6大城市

2017-09-14 17:10: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华美月饼屋活动现场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黄楚芳):近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华美月饼屋活动在北京、长沙、武汉、广州、深圳和东莞六大城市华丽上演。以中秋团圆为主题、巨型华美月饼盒为造型,炫彩霓虹灯装饰的月饼屋亮相六大城市,为当地市民带来不小惊喜,纷纷前往互动合影留念。 

  从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活动参与流程简单,市民只要进入华美月饼屋,站在圆形幕布后面摆出团圆影像,摄影师就可免费为其拍摄温馨团圆照片,市民可以通过扫描活动H5二维码,即可领取团圆照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华美月饼屋活动现场图。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华美食品负责人表示:“华美月饼屋活动是华美食品今秋策划的品牌活动,活动将从9月11日持续到9月24日,共计两周时间。旨在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营造浓浓节日氛围,让市民在快乐的氛围中分享中秋团圆文化,在互动娱乐中,增进亲情、友情和爱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华美月饼屋活动现场图。

  “我们现场还准备了拍立得,免费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提供剪影照片。此外,为了让活动意义更加深化,华美食品还准备了激光打印设备,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定制化月饼。市民只需选取喜爱的团圆剪影图,现场工作人员即可将其刻录在月饼盒上。”华美食品负责人补充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华美月饼屋活动现场图。

  来自湖南的王小姐来东莞打拼十多年了,今天,她带着三岁的女儿在月饼屋摆起了温馨造型。淘气的女儿拿着气球,母亲抱着女孩,当剪影刻录在月饼盒上面的时候,王小姐会心笑了。“我来东莞十多年了,今年中秋因为要加班,所以不能回家。特别刻录一盒有我跟女儿剪影月饼送给孩子奶奶,算是一解思念之情。”王小姐感慨道。

  据了解,作为月饼行业的巨擘,华美食品每年都会推陈出新,举办丰富多彩的中秋文化活动,不断丰富消费者的体验,提高宣传中秋传统团圆文化和家文化内涵,让月满中华,美传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