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警民联手捉获伤害致死案嫌疑人

2017-09-18 17:47: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州警方颁发奖励金给予广州蓝天救援队。(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18日上午,广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向协助警方抓获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的广州蓝天救援队进行奖励。

  8月17日,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一工业区制衣厂员工宿舍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女子龙某遇害。案发后,广州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破案工作。专案组通过连夜现场勘查、走访和侦查,发现男子李某(63岁,湖南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到嫌疑人作案后已潜入白云山上藏匿的重要线索。

  广州警方迅速开展工作,组织白云山派出所及周边的景泰、云城、黄石、同和、京溪5个派出所安排警力加强巡控,对上下白云山的通道与结合部位进行严密查控,同时组织民警和治安力量在白云山全天候搜索围捕,连续数日派出警犬上山搜索。广州优飞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派出无人机搜索小组协助警方开展搜索,寻找可疑人员。此外,广州警方在白云山景区及周边张贴了2200份悬赏通告,派发了3000张嫌疑人照片,并通过公安微博、微信发布和转发,大力发动广大群众提供嫌疑人线索或协助抓捕嫌疑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