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企业品牌故事大赛于9月至12月举行

2017-09-19 09:24: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东莞企业品牌故事大赛” 动员会议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杨乐茹):9月18日,在东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主楼一楼会议厅,召开了“东莞企业品牌故事大赛” 动员会议。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主持动员会议,东莞市工商联主席、三正集团董事长莫浩棠,以及原市政协主席、东莞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小梅做了讲话。各镇街工商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议上莫浩棠表示,今年5月2日,国务院批复国家发改委《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请示》,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标志着企业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品牌强则国家强。对于东莞来说,市委市政府也已将品牌战略提升到非常重要的高度,通过打造东莞企业自主品牌,使得东莞传统的加工贸易由两头在外,真正实现向自主技术、自主品牌和市场多元化、全球化的转变,从而助力“东莞突围”,推动东莞经济社会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