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市从严从实推进整改 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2017-09-18 17:48: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潮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工地。(供图 潮州市环保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17日上午,潮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带队对潮州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省有关整改要求,找准关键点和突破点,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从严从实推进环保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全力补齐环保工作短板,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刘小涛首先察看了潮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管网建设工地,要求相关方面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在今年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在沟尾溪和老西山溪交汇处、潮州揭阳交界深坑桥排水口等地,刘小涛检查枫江水质污染情况,要求潮安区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大力开展水源污染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枫江水质。随后,刘小涛还前往潮安区彩塘镇,检查不锈钢行业污染整治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潮州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