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花都小将出征日本国际体操邀请赛再夺金牌

2017-09-20 17:47: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日本国际青少年体操邀请赛高低杠颁奖现场。(供图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日本国际青少年体操邀请赛于9月17-18日在日本横滨举行,比赛地点是横滨文化体育馆。中国队派出陈一乐和黎琪参赛,由广州市花都区业余体育学校与花都奥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培养输送的现役国家队运动员陈一乐继17日获得个人全能铜牌后在18日下午最后一场比赛中再获高低杠冠军,黎琪获得自由体操第三名、陈一乐获得自由体操第四名。

  高低杠前三名分别由中国陈一乐14.166分、美国Maile O'Keefe14.033分、Emma Malabuyo13.933分。高低杠颁奖,陈一乐让国旗国歌升起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全场,强大的中国国旗在两面美国国旗中间冉冉升起。

  个人全能前三名分别由美国Maile O'Keefe、Emma Malabuyo和中国陈一乐获得。中国体操代表团圆满完成本次比赛大练兵,9月21日陈一乐的师姐刘婷婷即将奔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这里预祝婷婷旗开得胜。(供稿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