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广州市南沙区首场AI创业团队路演即将开场

2017-09-20 10:51: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22日,广州市南沙区将迎来“微软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首场公开招募活动。由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香江集团在今年5月签约落地广州市南沙区的首个针对人工智能的孵化平台项目以来首场公开活动。活动将融合“双创”和“人工智能”两大国家战略,通过路演的形式展示首批12支拟入驻南沙的AI创业团队的风采,现场接受投资人、AI业内大咖的检阅。 

  据了解,2017年以来,广州市南沙区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继承办了广州人工智能圆桌会议后,又正在筹建国际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以亚信数据、微软移动云孵化空间为代表的人工智能龙头企业相继签约落户南沙,并吸引科大讯飞、云从科技等一批优秀企业入驻。正在力争打造千亿级人工智能产业集群的南沙,将不仅把目光放在“头羊”身上,更将广泛结合创新、创业力量,培养“群羊”。此次公开招募活动,将有助于引进人工智能领域创业团队入驻孵化平台,探索AI团队“生在南沙、长在南沙、留在南沙” 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以坚实的产业基础,实现世界人工智能新高地的目标。(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蔡林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