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广州年会即将开幕 三城经济联盟参会

2017-09-22 19:26: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蔡林聪):2017广州年会定于11月8日至10日在花园酒店举办。本次年会以“创新合作 机遇共享”为主题,议题涵盖创新创业、旅游合作、跨境电商、数字创意、教育合作、生物医药、动漫文化创意、城市规划与设计、食品与饮料等多个领域。洛杉矶、奥克兰两市将组织高级别政府、经贸、科创代表团前来参会。

    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于2014年11月在广州建立,旨在进一步推动互为友城的三个城市间经济合作。为同步推进三城相关合作项目,洛杉矶市和奥克兰市别于2015年和2016年举办三城经济联盟峰会。三城在生物医药、国际贸易、影视制作、规划设计、高新科技、先进制造、跨境电商、高端旅游、港口物流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成功创新国际友城合作模式,成果丰硕。

  据了解,年会将在11月举办,但很多系列活动已经在三城逐步展开。比如:广州市于4月在奥克兰召开“中新贸易投资高峰论坛及商务洽谈会”,奥克兰市政府于6月、8月举办三城经济联盟广州年会奥克兰企业动员会;洛杉矶市于7月举办“发现洛杉矶”推介会等,多方位推介三城经济联盟合作平台,积极邀请企业间开展务实合作,让广州年会各领域合作议题落到实处。目前,广州年会的官方网站也已上线,广大市民可以在官方网站上关注和报道年会的各项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