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智博会”开幕 展示中国“军民融合 智能制造”

2017-09-22 15:55: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会展现场。(摄影 杨乐茹)

  “智能人才招聘”大受欢迎

  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的蓬勃发展,智能制造企业面临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为迎接新的人才需求变化,助力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广州智博会”携手工匠人才网共同主办中国首个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的专业人才招聘会,针对智能制造企业人才需求,在展会中对接智能制造企业与精准高端专业人才,将需求岗位和人才信息从线上汇聚、匹配、对接到线下进行集中面试,打造精准、高效、轻松的新型招聘模式。

  据了解,展会当天共设置有3C制造、机械制造、新能源、机器人、医疗化工、核电水利等智能制造行业六大垂直领域招聘专区,规模华南最大,提供“专业化、顾问化、高端化”的人才对接服务,助力中国制造。

  此外,展会现场还同步举办“2017‘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论坛”。论坛由中科汇联、思必驰、洛可可、机智云、千家智客、哈士奇等智能科技领先企业领衔发声,共同分享“一带一路”科技成果,探讨交流智能品牌产业链新趋势,共享成功创业者品牌经验,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展会从9月22日至24日连续举办三天,欢迎各界人士到现场参观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