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23 18:54: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杨乐茹):2017年9月,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全辖56个营业网点,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该行将结合实际和消费者需要,针对社会关注的电信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通过举行户外活动、营业网点展播等形式,深入社区、厂区、校园,让金融知识走近社会大众、走进千家万户。

  进厂区社区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据了解,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员工们深入广州的部分社区、工厂,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派发传单手册和互动答疑等多种方式,向他们宣传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金融知识。

  在增城区的某公司,活动一开始,现场就围满了公司的员工,看见宣传主题是防范电信诈骗,大家都纷纷谈起社会上发生的各类电信诈骗新闻。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以此为契机,向公司的员工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防诈骗的方法,并引入银行业务基础知识、用卡安全、理财常识、互联网金融知识等内容,帮助他们“知假能防假、知骗不受骗”,最大限度地降低遭遇诈骗的可能和损失。活动期间,300余份宣传折页,50份宣传手册全部发放到公司员工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