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珠江游金花航班暨南沙金花荟在广州国庆启动

2017-09-25 17:26: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杨乐茹):近日,由广州市客轮公司与广府文化发展推广中心、博览(广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推出的“珠江日游”文化主题航班南沙金花荟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主办方介绍,“金花”主题的珠江日游将以现代科技打造的“新型金花游艇”畅游珠江,涵盖建筑、戏剧、音乐、工艺、饮食、风俗等各个文化领域,让游客了解广州,展示南沙自贸区的魅力。

  据了解,金花主题“珠江日游”航班将于2017年10月2日西堤码头正式开航,乘客可通过关注“广州客轮珠江游”以及广府文化推广中心等微信公众号了解航班的更多优惠信息及提前优惠购票,另外可通过拨打020-81215117、81297242了解国庆期间“珠江日游”最新航班信息。

  据获悉,一个震撼的主题乐园——南沙金花荟“十一”同时启园。坐落在南沙资讯科技园区内的金花荟园。金花荟园以金花、宠物、科技、娱乐、饮食为主题,致力为不同兴趣、爱好的游客打造全方位的服务。相信每一个主题项目都会令游客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精彩纷呈,流连忘返!主题项目:宠领王国(宠物乐园),水上世界,欢乐天地(机动游戏),金花迷宫(夺宝争霸),综艺广场(裸眼3D电音sho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