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财富志愿信使团”走进无人机品牌——亿航

2017-09-26 17:41: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26日,由青年企业家、大学生、中小学生等组织而成的“财富志愿信使团”回到广州,前往广州本土无人机品牌——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航)进行走访交流。这是“财富志愿信使团”线下走访交流的第六场活动。

  走访过程中,志愿信使代表向亿航的高管递交了《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函》,宣读了《给CEO的一封信》,诚挚地邀请亿航高管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随后,志愿信使代表们还参观了亿航的展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与企业高管、员工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财富志愿信使致信亿航 探讨创新如何改变未来

  今年元宵节当晚,千架亿航无人机在海心沙演绎的一场“千机变”让很多人了解了这个广州本土无人机品牌——亿航智能。这家在2014年才宣告成立的年轻公司,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无人机的研发制造,成立不到半年就得到来自真格基金、乐博资本、纪源资本的青睐,迅速发展壮大。

  9月26日,“财富志愿信使团”们便带着各自的好奇前往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宣传部负责人、广州青年报社社长于龙,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文燕,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冀晨悦以及20名财富志愿信使团成员等人出席了活动。

  仪式现场,财富小信使陈林孝宣读了《致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CEO的一封信》。今年12岁的他是南都的一名小记者,也是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

  信中,从小热爱科技的陈林孝讲述了自己对亿航、对创业公司的了解。在他看来,创业公司的成功是因为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创新精神、执着追求梦想的实干家走到了一起,先实现了每个人的小梦想,然后实现企业的大梦想,以及中国梦,广州亿航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希望亿航能够秉承潜心科研、工匠精神、创新思想、自强不息,为中国创造更多的‘第一’。”陈林孝在现场激动地说道。

  信件末尾,陈林孝向亿航发出诚挚地邀请,希望亿航的高管能在12月份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现场,财富青年志愿信使代表向冀晨悦递送《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函》,随后,陈文燕书记以及于龙部长共同为财富志愿信使代表颁发证书。

  仪式结束后,财富青年志愿信使、志愿小信使与亿航员工围绕“中国智造·创新改变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早前,亿航联合创始人熊逸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亿航作为中国本土科技创新企业,从创业之初便设立全球化市场定位,坚持差异化创新优势,坚持自主研发,而这也是亿航在国际市场上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根本原因。现在,亿航已迅速成长为全球无人机市场中的领军者,被外界称为“成长速度最快的中国硬件创业公司”。(供稿 广州市共青团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