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潮阳区政府与群众配合圆满完成征迁工作

2017-09-26 17:26: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研究现场。(供图 汕头市潮阳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自2016年10月、2017年3月,汕头市潮阳区委区政府分别召开汕湛和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阳段建设动员大会,部署推进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后,各涉及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迅速行动,立即投入到土地、房屋丈量,征地拆迁补偿、赔青等工作中去。

  在此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令人感动的先进事迹,以及令人敬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他们积极正面的影响下,高速公路红线内涉及群众也积极配合征拆,在政策知晓、资料审核无误的基础上,配合签订征拆协议,腾空土地、房屋,以实际行动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广大干群上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汕湛和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征拆工作顺利开展。

  虽然按省指挥部之前确定的时限要求,汕头市潮阳区要在8月底全面完成汕湛高速、潮汕环线的征拆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时间十分紧迫。但潮阳区全体党员干部都清楚认识到,拆迁工作是一项复杂而细致的工作,需要不断加强领导,完善政策,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做到既要加快推进,又要处理好矛盾;既要加强管理,又要依法行政。只有工作做实了,做细了,矛盾和纠纷才可以化解,好事才一定能够办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