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公安赴海珠区逸景翠园社区举行宣传活动

2017-09-26 11:47: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表演现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25日晚,广州公安文联在海珠区逸景翠园社区举办以反电诈、禁毒等治安防范知识为主题的“广州公安文化基层行”主题宣传活动。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教培处、指挥中心宣传处、海珠区公安分局以及凤阳街有关部门领导、社区群众代表约1200人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宣传取得良好效果,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教培处深入社区采风勘察,从活动地点选址、节目编排、活动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指挥中心宣传处、反电信诈骗中心、户政、禁毒支队,海珠区公安分局以及凤阳街道办等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为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广州市公安局电信反诈骗中心、禁毒支队民警分别向观众介绍了当前最新型的电信诈骗特点与各类毒品辨别知识;凤阳派出所教导员宋玉辉上台通过《我的社区·我的家》,用朴实的语言与一组组真实的工作数据讲述了“走千家、访万户、暖民心”行动的点滴进展以及辖区治安情况,引发现场观众深深共鸣;凤阳街道办精心组织,逸景翠园社区舞蹈队带来舞蹈《红梅赞》展示了平时享受生活、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社区文体协会合唱团献上合唱《好心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向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