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西胪镇广大干群齐参与 率先完成征拆工作

2017-09-28 13:12: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汕头市潮阳区西胪镇干部会议。(供图 汕头市潮阳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自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阳段征拆工作开展以来,汕头市潮阳区各级各部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在省市征拆时限,提前完成各项任务,创造了“潮阳速度”。涌现了一批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西胪镇广大干群齐心协力参与征拆工作,率先完成征拆工作。

  据了解,潮汕环线高速途经西胪镇乌石、后埔、海田、竹林、西一、西二、波美、泉塘、东凤、西凤等11个村(社区),总长约8公里,其中主线约1公里,联络线约7公里。沿线涉及西一、西二、竹林、后埔、波美、西凤6个村(社区)拆迁,总面积13099平方米。于今年3月,西胪镇累计完成交地580.2995亩(占比100%),在全区各镇(街道)中率先完成潮汕环线西胪段的征拆、交地工作。

  可以说,这是西胪镇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征拆工作。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涉及村(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书写着“赶先进、破难题、抓落实、促发展”这种精神,为潮汕环线高速西胪段征拆工作画出完美的句号。

  全员齐参与

  西胪镇主要领导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把征拆工作作为镇委、镇政府的头等大事。通过多次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和村(社区)干部会议做好动员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员提前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同时,建立“领导包村、干部包片到户”等工作机制,列出时间表,制定工作台帐,将征拆和交地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把工作责任分解到具体人身上,全面压实征拆责任,确保征拆和交地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