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从“篮球城市”到“全民运动之城”

2017-09-28 13:09:4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从“篮球城市”到“全民运动之城”,这样的东莞你了解吗?

  26日上午,广东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全省各地市的体育部门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等齐聚广州参会。会上,除了对广东出征全运会进行总结外,还将表彰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转载 地方视窗】东莞:从“篮球城市”到“全民运动之城”

  在本月结束的全运会上,广东代表团共获得63枚金牌、154枚奖牌,总分3255.25分(其中竞技体育项目44枚金牌、119枚奖牌,总分2500.25分;群众体育项目19枚金牌、35枚奖牌,总分755分),在各代表团中名列前茅。

  其中作为南粤大地体育中坚力量的东莞健儿,表现极为出彩,竞技体育项目共获得7金6银4铜,40余人次跻身参赛项目前八名,展现出了东莞体育强劲有力的整体水准。

  此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对此作出批示,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东莞健儿的出色发挥表示热烈祝贺,称赞东莞体育健儿为广东代表团添了彩,为家乡人民争了光。

  他希望,全市体育战线的同志们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在更高起点上再创新局,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率先迈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