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市举行“特色美食示范店”授牌仪式

2017-09-28 13:10: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授牌仪式现场。(供图 潮州市文物旅游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28日,“潮州市特色美食示范店”授牌仪式在湖边小馆举行。潮州市委书记刘小涛、潮州市政协主席杨志明、潮州市副市长洪岳伟出席仪式并为十大“潮州市特色美食示范店”授牌。

  据了解,此次创建特色美食示范店活动,潮州市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文物旅游局,并成立专家评审小组。自7月初潮州市启动创建特色美食示范店活动以来,潮州市创建特色美食示范店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潮州电视台、潮州日报、市文物旅游局网站等媒体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由潮州市文物旅游局、湘桥区旅游局和古城区域内的湘桥、西湖、金山、太平四个街道组成四个工作组,对符合条件申报的美食店,逐家多次上门进行宣传发动,深入发动单位和个体户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创建活动,古城区共有35家美食店报名,经初审符合条件的30家美食店参评,通过对参评的美食店进行了网络投票、评审小组评审和综合评价等环节,评选出20家美食店作为“潮州市特色美食示范店”创建单位,列为重点改造提升对象,分两期进行改造提升。由潮州市文物旅游局邀请十大设计师设计出十大改造提升样板,供首期十家创建单位参考。为了能够如期完成改造工作,潮州市文物旅游局按照时间节点,跟踪督办,定期进行回访,及时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改造提升工作高效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