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汕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12月举行

2017-09-28 17:47: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新闻发布会现场。(供图 汕头市体育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汕头市举行了2017汕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经汕头市政府批准,2017汕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今年12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在汕头市举行。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汕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汕头市体育局和汕头市长跑协会共同承办。

  汕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程度高、市民广泛参与的体育盛事,弘扬挑战自我、敢于超越的马拉松精神,进一步推动汕头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努力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本届汕马将按中国田径协会办赛标准筹办,将在往届赛事的基础上,以“创文在路上、汕头跑起来!”为赛事主题口号,以“侨乡文化”、“潮汕美食”为赛事特色,将马拉松赛事融入汕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旋律,吸引海内外潮籍乡亲和朋友来汕参赛,扩大与国际友好城市的交流,让更多国际友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通过赛事,展现汕头宜居宜业宜游宜创新的国际化滨海城市形象,用马拉松精神激励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争创一流,打造汕头的精品赛事和城市体育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