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江门市举办珠三角农业推介活动

2017-09-30 13:30: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9月30日,为进一步提升珠三角品牌农业影响力,展示品牌农业建设成果,由广东省农业厅、江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珠三角片区(江门)推介活动在江门举办。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刘付启荣、江门市副市长梁许赞出席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以“品牌引领品质生活”为主题,独具特色地再现珠三角品牌农业情景,为社会各界呈现一场现代化农业“视界秀”。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江门马冈鹅、中山开心农场风车走廊、肇庆贡柑果园情景、佛山英农草香猪养殖场景、珠海乡意浓稻田情景等现代农业风情,展现近年来广东省加快推进珠三角都市现代农业协同发展加快发展创意农业、农耕体验、旅游观光等生产型休闲农业,开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点及美丽休闲乡村创建活动所取得丰硕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