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海珠区启动

2017-10-01 16:53: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责编:赵滢溪

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海珠区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蔡林聪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蔡林聪 ):10月1日至3日,珠江边将刮起一股嘻哈旋风,“Reallife——我们的生活”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强势来袭。一场嘻哈潮流文化盛宴,将吸引众多市民群众前来参与和观看。精彩纷呈的嘻哈文化将引爆国庆黄金周。

  自2012年起,由海珠区培育的广州市Speed Dance Group流行舞基地承办的广州嘻哈潮流文化节,海珠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每一届文化节吸引了众多年轻市民参与,推动了嘻哈潮流文化的交流和发展。今年,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支持下,按照“国字号”的标准,将广州嘻哈潮流文化节正式升级更名为:“Reallife——我们的生活”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致力将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打造成继岭南书画艺术节之后海珠区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海珠区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蔡林聪摄

  多种潮流元素展现广州形象

  9月30日晚,一台以“听见花开”为主调,《嘻哈花城》为主题的嘻哈视觉盛宴在珠江琶醍创意园啤酒车间上演,拉开了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的序幕。开幕式上分为三个篇章:《开放之都》——凸显广州为开放的城市、《开放之都》——凸显包“融”的广州,开放的海珠、《未来之都》——篇章以炫丽的技术编程灯光秀展示。

第六届中国(广州)嘻哈潮流文化周海珠区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      蔡林聪摄

  五大嘻哈板块齐聚文化周

  10月1日至3日,本届文化周的主题活动在以年轻人娱乐文化聚集地的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园以及广州地铁总部万胜广场举办。文化周将最炫、最酷的嘻哈文化以及街头文化內容融为一体。內容涵盖了DJ、说唱、街舞、涂鸦嘻哈文化的四大元素;融合了当今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跑酷、滑板、及街头篮球等街头运动文化项目、电音派对、潮流市集、文化讲座、异域文化等。潮流玩乐内容样样齐全,打造最好玩最精彩的嘻哈潮流嘉年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