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迎国庆贺中秋”旅游文化浓引点赞

2017-10-04 16:25: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责编:赵滢溪

潮州“迎国庆贺中秋”旅游文化浓引点赞

局长李桂蓉率队深入旅游点现场(潮州旅游局供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深 通讯员 潮旅萱):10月2日,潮州古城区内各景点精心组织了各种“迎国庆贺中秋”的旅游文化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着海内外游客驻足欣赏。该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李桂蓉率队深入各文化旅游项目一线,与游客共同为精彩节目点赞。

  潮州“迎国庆贺中秋”旅游文化浓引点赞

潮州著名旅游景点盛况(潮州旅游局供图)

  据介绍,国庆期间,该市文物旅游局李桂蓉局长率队前往古城各景点景区视察旅游市场运行情况,与商家和各方游客沟通交流,共绘潮州节假日旅游发展蓝图。古城区内各景点精心组织了各种“迎国庆贺中秋”的旅游文化活动,旅游消费旺盛。饶宗颐学术馆组织了主题为“清音雅韵”的筝乐表演活动,许驸马府举办的手拉壶展示、民乐表演、汉服表演和儿童歌舞表演,广济楼上的香道礼仪展示和潮州通史展、惠潮公司在郡城义仓举办的义卖活动等各类异彩纷呈的节庆文化活动,彰显了潮州文化深厚的底蕴,营造了欢乐祥和节庆氛围,吸引了众多游客。

  潮州“迎国庆贺中秋”旅游文化浓引点赞

活动现场(潮州旅游局供图)

潮州“迎国庆贺中秋”旅游文化浓引点赞

在绿太阳生态度假村走访现场(潮州旅游局供图)

  据悉,该市文物旅游局副调研员沈建中带队走访了绿太阳生态度假村,了解乡村生态游在节假日期间的经营情况。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绿太阳景区准备了主题鲜明的文化活动,满足了广大游客不同的出游需求。绿太阳景区的橡皮艇和碰碰船等丰富的娱乐项目为景区带来了生机活力。市书画协会多名老师在现场创作作品并免费赠送,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