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顶尖科学家齐聚广州南沙 共商全球环境治理大计

2017-10-09 17:19: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菜

  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致辞。(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蔡林聪):10月9日,来自30多个国家的环境科学家以及国内环境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共200多位代表参加了“全球环境展望—世界环境科学家大会”开幕式,共同商讨全球环境治理大计。国家环保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涂瑞和、联合国环境署首席科学家兼科学司代理司长刘健、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周国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这是自1997年第一版《全球环境展望》发布以来首次在中国召开全球环境展望的全球作者会。本次会议为期六天,大会将组织国内外参会代表分享来自全球环境法律、政策、技术和市场等不同领域的经验,讨论第六版《全球环境展望》报告,收集和整理来自不同国家的政府和科学界在环境领域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深对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面临挑战和压力的理解,对全球今后环境领域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并提出应对策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