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第九届漫博会“动感金羊”作品征集受追棒

2017-10-11 17:20: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漫博会”)将于11月9日—11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本届漫博会继续实施“动感金羊”优秀作品扶持计划。据悉,截止10月10日,“动感金羊”优秀作品扶持计划作品征集达1796件,同比去年增加了16.7%。

  漫博会将成为今年国内动漫制作集锦展示平台

  本届活动自征集开始以来,反响热烈,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南、湖北、四川、江苏、山西、河北、福建、江西、安徽、重庆、天津等全国各地原创动漫游戏企业、院校、个人都纷纷投稿,踊跃参与,涵盖了动画电影、电视动画片、新媒体动画短片、漫画作品、绘本作品、动漫游戏作品、动漫品牌、创作团队、动漫角色、动画剧本、创新设计等11个类别,全面涵盖动漫制作,成为今年国内动漫制作的集锦展示平台。

  截稿后,组委会将组织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进行初审、复审、终审三轮评审工作,初审时间定为2017年10月15日,复审时间定为2017年10月21日,终审时间定为2017年10月28日。

  为更好实现原创动漫作品市场化、产业化,在“动感金羊”优秀作品征集评选基础上,组委会将于2017年11月10日举办“2017中国国际漫博会‘动感金羊’优秀作品扶持计划暨‘广东2017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评析推广会”,将对最终获扶持名单进行公布。

  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权威动漫专家学者对获选作品进行深度专业剖析,并邀请往届获扶持作品代表分享创作经验与扶持作品市场发展情况,同时也邀请国内外具有实力的投融资企业、孵化基地,为优秀作品项目搭建合作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