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年小蛮腰科技大会 聚焦全球科技最强音

2017-10-12 17:36: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大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0月12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 年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启幕,全球科技最强音,从广州发出。

  广州市政府温国辉市长及广州市人民政府王东副市长、广东省科技厅郑海涛副厅长、广州市海珠区区委马正勇书记、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王桂林主任等相关单位参加了大会启幕,以及29国驻穗总领事馆代表亦参与了本次大会。

  广州市市委书记、市长温国辉表示“广州作为全国传统的科技强市,近阶段正在全面推行‘IAB’计划,而人工智能正是计划发展的重中之重。”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作为大会主办方代表提出“希望能够借助小蛮腰科技大会的平台,为中国、广东、广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汇聚思想汇聚人才。”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预·见未来!”,共设1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以及广州互联网+科技智库闭门会议、Canton Tower the Best答谢晚宴暨颁奖典礼等活动。百余位业界领袖将就工业设计、智能医疗、体育、内容创业等30多个主题进行演讲,现场更设置了瑞立视多人VR交互体验展区及各领域前沿科技的展览展示区域,美国硅谷人工智能研究所创始人、特训营创始人兼全程导师Piero Scaruffi携书见面会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