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三融合一”助推广州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

2017-10-20 16:57: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金融处副处长刘翔致辞。(供图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0月19日,第一期科技金融行长接待日银企对接会暨建设银行科技企业“三融合一”专题业务推荐沙龙成功举办,通过打造完整的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从而为IAB产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本次活动是在广州市科创委的指导和扶持下,由广州市科创委的指导和扶持下,由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于广州创投小镇共同组织举办。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金融处副处长刘翔在会中指出,当前,广州着力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实施“IAB计划”,即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是产业变革的首要驱动力量,是创新驱动的重要引擎,他系统总结了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科技金融的进展情况;就着力于服务科技型企业提供了方向,致力于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