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广州落地生根

2017-10-27 09:41:4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胜兰 责编:

  原标题: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广州落地生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26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制定实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分阶段组织学习研讨,分批次开展干部培训,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基层一线和全体党员。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加强新闻宣传,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按照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倡导“静悄悄”调研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广州实际,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当前要全力做好年底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着力抓好经济运行、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服务、《财富》全球论坛筹办等工作,守住安全、稳定、廉政底线,确保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良好开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