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市委常委班子瞻仰东江纵队纪念馆

2017-11-14 10:12:4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赵滢溪

  南方日报讯 (记者/靳延明 通讯员/邓文浩)13日上午,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率领市委常委班子和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人等瞻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吕业升强调,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把“红船精神”“东纵精神”等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业绩。要认真思考谋划事关东莞长远发展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大力推动东莞在创新转型发展、全面开放格局、区域协调发展、美丽东莞建设、社会和谐善治、文化繁荣兴盛上实现跃升,奋力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吕业升强调,市领导要联系分工和实际,抓好专题调研,加强对定点联系镇街学习贯彻工作的督促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