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学习宣传贯彻 工作全面铺开

2017-11-24 09:36:4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赵滢溪

  南方日报讯 (记者/董有逸)23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江门举行。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作宣讲报告。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上,杜新山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林应武强调,目前江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已全面铺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领导带头,持续深入宣讲,大力营造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