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全面从严治党 不能有丝毫懈怠

2017-12-14 09:38:4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王伟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 不能有丝毫懈怠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12日下午,深圳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深圳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巡察工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深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伟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六届深圳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王伟中对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从本轮巡察情况来看,深圳市部分党组织管党不力、治党不严的问题仍然存在,再次印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巡察工作更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王伟中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巡察工作中,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问题导向,始终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衡量巡察成效的最重要标准。要抓好整改规范,既立足治标集中整改问题、认真核查线索,又着眼治本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推动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建设,坚持市、区巡察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要注重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