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高质量做好 新时代政协工作

2017-12-14 09:37:2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赵滢溪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3日,广州市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五年来全市政协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政协工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长温国辉,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讲话。

  任学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广州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广州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需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巩固发展各级各单位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各级政协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主导产业发展、防治环境污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人才高地等方面深入调研,为广州加快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献策出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