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知名文艺家在基层社区为居民送节目送春联

2018-01-16 09:59:04 来源:南方网 编辑:石丽敏 责编:董健雄

  知名文艺家在基层社区为居民送节目送春联

  1月15日,在越秀区东湖新村社区文化广场,书法家现场挥毫为群众送福送春联。

  知名文艺家在基层社区为居民送节目送春联

  1月15日,在越秀区东湖新村社区文化广场,文艺家们为社区居民展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1月15日,广东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启动活动在广州市越秀区东湖新村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文艺家们为社区居民展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数十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群众送福送春联。包括多位梅花奖得主在内的省内知名文艺家表示,将出色担当新时代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创作和演出更多反映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当天,由中央网信办主办、广东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18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暨“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李细华 摄

相关新闻